白暁玄

不弃,别催

【K快】这一世,你只是一个阳光少年1

  *水仙

  不喜左上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是死了吗?死在动物园决战的时候吗?可,我为什么会在自己床上醒来?

  

  我拿起桌子上的手机看了一下日期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,我还没成为怪盗基德的前一个晚上!!

  

  看完日期后我躺床上安稳的睡了,睡前我还在想:多久没这样安心的睡过了,这是最后一次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醒来,我发现那个十七岁的我还在,身体是他在控制。

  

  我尝试着从身体里出来,就真的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站在门口目送着他和青子去上学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都看不见我,因为我是一只阿飘吗?但我可以碰到任何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我望着走远的黑羽快斗,心绪有些复杂,还要让他再经历一次吗?

  

  不!!既然我来了,那这一世他便只是一个带给别人快乐的魔术师!!

  

  我再经历一遍又何妨。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镜子里面随着想法慢慢现身的自己,我想,我大概可以控制自己实体化。

  

  等黑羽快斗回来后我又试着进入身体内,可以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在他出神期间我试着控制身体,果然,我猜的是对的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魂体不能同时清醒存在,就比如昨晚他睡着时我可以控制身体,早上他清醒时我却控制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小心翼翼的控制着身体不在向前,不去触碰那张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我怕他发现不对劲就不敢控制的太狠,让他潜意识的认为是这很正常……

  

  后来我依旧成为了怪盗基德,但有着前世的经验与教训这一世轻松了很多,虽然也受了伤。

  

  我凭借魂体不会被看到的优势曾去动物园窃取过资料,匿名发送给了官方。也用这个Bug 给官方送过去几个动物园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一切都在顺利进行着,直至今天……

  

  黑羽快斗向往常一样在和千影小姐愉快的聊天,但挂掉后他放下了慢脸笑容,对着空气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你在,你是谁?又在着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我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他缓缓转身,正好眼睛看着我,有一瞬间我感觉他看得到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不打算现身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我小小惊讶了一番,上一世的我这时有那么敏锐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